临貉(cp30肝图版)

咸鱼画手 钟情侧脸 不要二传 谢谢
婉拒透右人 有原女出没 注意避雷

阿鬼(观月花见)

生前是小有名气的锻造工匠(珠宝工匠)

外貌:160cm 黑色长卷发 紫眼睛 带着一对珍珠耳环 后颈有一颗痣 右脚大脚趾根有一颗痣 一双手背看起来很修长但是手心手指都是工作留下的老茧 左手中指指根有痣 着浅紫色二尺袖 黑色松纹腰封和白色的披帛

生前:24岁

生于1897年2月11日  死于1921年3月20日

死因:背后中刀刺入心脏死亡 

死后尸体被人分成六个部分并分别埋葬于(仅在东京区域)

板桥区         左手

江东区         头颅(沉湾)

江户川区     右腿

荒川区         躯干(烧毁)

墨田区         左腿

千代区         右手(建筑物地基下)

死后灵魂出现在被抛尸的路上。因为失去了大部分生前的记忆所以变成了执着于寻找自己的死因,丢失的记忆和尸身的地缚灵。(尸块之间连起来的区域都是阿鬼的活动范围 包括了大半个东京 只有春天才会出现在樱花树附近)失去理智的时间长达6年(期间还未诱杀过活人只吞食过一些灵魂碎片),某天突然恢复正常,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手上拿着木簪正站在一尊地藏像面前,认为是地藏的怜悯,以此为据点开始自发的帮助一些受亡灵困扰的人或者灵魂。逐渐拥有了能看见即将生成“地缚灵”的能力,如果可以,阿鬼会及时止损,送灵成佛。因此诸多因果缠身,身为灵的能力逐渐变强,并能维持理智灵体同生前一般,在东京的鬼魂当中变成了特定的存在。

在离尸身100m的半径范围内会有概率被普通人观测到。200m的半径范围内有概率被反射物留影。以200m为界,以外的区域阿鬼不会被观测到,除非主动现形。

在警校徘徊过,想要看资料库里是否有和自己相关的案件记录,但是想不起来自己长什么样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姓名。

警校五人组在各自不同的场合看到过阿鬼。

殉职后四人的灵魂齐聚降谷零公寓的时候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发现了阿鬼的身份

觉得降谷零的灵魂散发着蛋挞的芬芳,于是阿鬼一直跟随着他。

吃过一小口降谷零逸散出来的灵魂,警校组发现这样会导致零生病于是要求阿鬼归还那部分灵魂。(也确实很快还了回去)

注:惊吓 失血 过劳状态会导致正常人灵魂逸散

负面状态清空逸散的灵魂会回归身体。

灵魂芬芳程度和人生历程的痛苦艰辛有关,能熬过来的人灵魂会保持芬芳,即将走向崩溃的人灵魂会散发出水腥味。

崩溃:走向自毁或者破坏

评论(5)
热度(17)

© 临貉(cp30肝图版) | Powered by LOFTER